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为了一进步提升科研水平、拓宽科研视野,2023年4月至5月建筑与艺术学院陆续邀请河北北方学院教授胡青宇、武淑萍,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专家王焱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讲座内容涵盖科研项目申报,教科研融合、艺术与生活的密切关系、艺术与设计的关系、创意本源,创意方法,创意作为等方面内容。

学者姓名

学术报告题目

胡青宇

河北北方学院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叙事语境:设计学领域课题研究的转向与思考

武淑萍

河北北方学院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设计使生活更精彩

王焱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专家库第一批专家、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

风景园林创意思考

学术交流系列活动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姜乖妮主持,我校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积极参与,在报告交流互动环节,踊跃提问,专家对我校师生所提问题给予了肯定,称赞我校师生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问题。


学术交流现场照片

建筑与艺术学院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学术交流互动促进了校内外的学术的交流,活跃了学术氛围,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推动了科研工作,近期优秀研究成果不断涌现,今后建筑与艺术学院继续坚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充分挖掘学院老师的资源和校友资源、提高学术交流的质量和层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