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与教师深入春季双选会现场访企拓岗

为落实就业优先策略,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对接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双选会活动期间,学院院长郭晓君、党委副书记刘奇、各教研室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等多位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进行“访企拓岗”,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郭晓君院长带领老师们先后走访各参会企业,与招聘负责人亲切交谈,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以及毕业生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并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郭院长指出,学院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通过了解市场对所需人才要求的变化积极调整各专业培养方案,以适应社会的发展、就业形势的变化,培养出国家、社会、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

刘书记表示,辅导员老师们要积极做好毕业生与和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和精准推荐工作,对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分类指导,尤其是要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深挖用人单位岗位资源,不断拓展就业渠道,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