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414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线上集中学习,参加此次学习的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参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活动的优秀师生代表。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主持。

   在学习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奇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参与冬奥志愿活动的师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分别围绕服务的领域、具体任务、完成情况、背后的感人故事做了介绍,向与会成员展示了冬奥服务期间的精彩瞬间。

 最后,学院郭晓君院长做总结发言,郭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为教师、同学们的凯旋归来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并给予了志愿者们高度肯定和评价。她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重大成就,希望更多的青年人珍惜这一伟大时代,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