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7月7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线上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大岵主持。

学习活动中,林大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学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省委书记倪岳峰到河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体现了省委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彰显了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深思熟虑,倪岳峰书记对全省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提出的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为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返回顶部